KISS = Keep It Sample,Stupid!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[无声呢喃]烦恼

当烦恼越来越多,玻璃弹珠越来越少,我知道我已经慢慢的长大了… …
    曾经的小虎队青春的唱词还在耳边回响,慢慢的发现自己渐渐的变得少言寡欢,一件一件的烦心事不断的侵袭着自己,才发现其实自己长大了。

    小时候最希望的一件事情就是长大,长大以后可以不用起早上学,可以不用考试,可以随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想吃糖吃糖,想吃冰棍吃冰棍,可以看电视到 很晚,而且还不用担心第二天老师会检查你的作业。可实际上,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烦恼。小时候最担心的是每天的作业和考试成绩。长大了担心的就更多了,工 作,身体,家人,朋友,以及各种各样的琐碎的事情。

    我曾经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现实主义者,认为自己把事情看的很透彻,可是在慢慢的时光流逝的过程中,我越来越发现我其实是个理想主义者,我总觉得事情应该尽量 的简单,越简单的事情越不会出现问题,可以按照自己的预想发展。我终归不是神,不能做到太上忘情的地步。人世间需要操心的事情还很多。哎~~~,真烦啊!

     我最近叹气的次数越来越多了,心里总是感觉有些事情超出了自己的掌控,不受控的感觉真的是很不爽。事情往往是越害怕失去就越会失去。

     今年命犯太岁,遇到一堆小人,忍了!他日我登青云上,定叫尔等变凡尘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