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= Keep It Sample,Stupid!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[新奇好玩](无限气泡纸):史上最強/最糟的小玩意儿

toy

别否认,挤气泡纸就像挤痘痘一样,会有一种莫名的快感(这是有心理学研究的),因此买科技产品回来,还有气泡纸可以挤,算是一个不错的附加价值吧!可惜, 一般气泡纸就那么大一点点,一下子就玩完了,一点也不过瘾,怎么办呢?让 Bandai Asovision 来帮你吧!这个取名叫「 プチプチ」的小装置的唯一功能,就是仿真气泡纸按下去时爆点的触感,再配上「正宗的气泡音效」(Bandai 真的去找气泡纸的生产商合作录音 @@),产生一个永远爆不完的气泡纸。为了怕无聊,毎爆到一百个小气泡时,它还会换个特殊音效给你,像是「放屁」、「狗叫声」、「门铃声」、「性感女声」 等等。

呵呵 这里有卖的,打算让在日本的朋友给捎一个玩玩~!~
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002017af10c9f8bb42c593123fb3c3e9.jhtml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