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= Keep It Sample,Stupid!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[无声呢喃]清明归来

今年清明放假,正好隔天儿就是老爸大寿。貌似从小到大还没有给老爸庆过寿,于是3号晚上就连夜坐船回烟台,终于在早上8点之前赶回了家。

回到了家一切都感觉不一样,特轻松的感觉,非常的放松,非常的惬意。4号还是个大晴天,中午的时候连点微风都没有。吃完饭,倚着南墙根儿。暖洋洋的 晒了会儿太阳,舒坦!吃着老妈做的手擀面和用扇贝丁和瘦肉韭菜一起做的三鲜饺子,那叫一个痛快啊。在家的感觉真棒,无忧无虑,什么都不想,晚上不到9点就 睡觉,睡到早上自然醒,舒坦啊!连每天吃什么都不用操心。

跟老妈一起聊天,安静的听她絮叨的说着当年的苦日子。做一个忠实的听众,也蛮不错的感觉。挺温馨,回来以后还在怀念那种家的味道。永远没有进度,没有工作安排,没有压力,没有谁在催你交东西。

回家就是在度假,可是再美的假期也要过去。今天就坐船回来了。 哎,想起工作的事情就头疼,算了,生活总是不如意的,偶尔忙里偷闲回趟老家绝对是一个不错的主意^-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